最新消息

母校改隸說明

針對台南市改制及十二年國教引發,南一中是否附屬成大之議題?最近逐漸發酵,引起校友及各界廣泛討論,這是民主社會可喜的現象。唯在此籲請 校友們及社會賢達遵守下列請求,以符民主素養:
一、    請針對贊成或反對陳述意見,供大家思考。
二、    請避免污名化或針對私人作人身攻擊。
三、    必須尊重反對及贊成的各種意見,請勿因立場不一,而產生情緒化的言論。
校友會僅遵照理監事會議中有人提議改隸選項,並獲通過。   建請 學校為爾後發展思考之議題。 所有會議 均有紀錄,並作錄影,絕對不會偏袒任何一方。校友會只是提供各位校友及各界提出意見之平台,供學校、教職員、師生們研究。議題是否成立及推動,需由學校自行決定,校友會無權干涉!
南一中按照理監事會議通過之議題及要求,函請成大提供南一中附屬成大之有利的具體資源,供各位校友、師生及各界參考比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一中校友會 理事長  魏燦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.05.31

Patek Philippe replica watches IWC Replica Watches Rolex Submariner Replica 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 Offshore Diver Replica Watches Replica Rolex Submariner


歷屆傑出校友

畢業年份:民國六十三年畢業
畢業屆數:光復後第二十九屆
加入校友屆數:第十三屆
出生日期:民國四十四年六月五日
畢業年份:民國六十六年
畢業屆數:光復後三十 二屆
加入校友屆數:第十 四屆
出生日期:48.07.04
畢業年份:
畢業屆數:第一屆
加入校友屆數:第一屆
出生日期:民國17年5月28日